1.心托明月 2.風光妖惡武 3.別問你會怕 4.風光少年兄 5.九五家滿 6.心 7.陷眠 8.心竭 9.男子漢 10.愛了傷過分 ———— Spotify聽得到,大家聽起來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ebptt.org.tw), 來自: 220.143.7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org.tw/Hip-Hop/M.1708573260.A.41B
s916813: 心竭超讚嘻哈茄子蛋和真的茄子蛋合作啦 02/22 11:49
h344567: 終於! 02/22 11:49
s916813: 愛了傷過份完全是新的k歌金曲 02/22 11:51
rbking21: 新的編曲很帥 02/22 12:21
c332008: 推 02/22 12:31
badlip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2/22 12:31
b03o20y: 很讚欸,希望有MV 02/22 12:31
rbking21: 別問你會怕從+9歌變潮潮的+9歌 新編曲有料 02/22 12:35
john0liang: 推! 02/22 12:38
b03o20y: 配樂團的歌都超讚 02/22 12:39
b03o20y: 別問你會怕真的質感上升好多 02/22 12:42
piggyoi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2/22 12:42
Assayda: 沒有別問你會怕MV最後的阿尼gi喔 02/22 12:45
b03o20y: 阿妮gi 不是忙著拍片嗎 02/22 12:50
b03o20y: 阿跨面上節目最大收穫可能是遇到2chi 02/22 12:51
appleheart: 很棒,屌打小春專輯,小春應該感覺慚愧 02/22 12:53
Assayda: 我說的阿尼gi是他在別問你會怕最後唱的歌詞 只有一小段 02/22 13:02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/22 13:02
Assayda: 不夠聽ㄚ 02/22 13:02
b03o20y: 該報金曲了吧 02/22 13:05
dragonashco: 最佳台語饒舌專輯誕生 02/22 13:09
ying0502: 推推,超讚的 02/22 13:14
rbking21: 從Intro就開始帥 2Chi不給活路 02/22 13:16
boggic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/22 13:16
Wolverin5566: 喊民新版本 讚 02/22 13:31
tree325: 歌都很讚欸 02/22 13:35
mcbirdy: 很棒的專輯,阿跨面真的屌,希望未來發展越來越好! 02/22 13:36
mcbirdy: 請問一下 2Chi 是啥意思,有人給小弟指引一下嗎 02/22 13:38
b03o20y: 製作人的名字,錄節目後幾首配合的製作人 02/22 13:39
Chiaso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2/22 13:39
qwe123456460: 下禮拜專場炸翻 02/22 13:50
k29607: 真的讚 02/22 13:58
winnn: 真的讚 曲序編排很好 02/22 14:04
NexusI: 給推 02/22 14:06
intieh: 很頂,希望去KTV也能唱到 02/22 14:09
Markel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2/22 14:09
kylin0927: 推 02/22 14:58
forsalama: 金音金曲預約起來!!! 02/22 15:53
EasyIsBeauty: 讚!水源兄說話算話,真的有製作到金曲等級 02/22 15:55
joey930224: 昨天一出就聽完了,屌到不行 推爛 02/22 15:58
vvvv0o0vvvv: 阿跨面真的遇到伯樂2chi 一拍即合 02/22 16:00
fuoya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2/22 16:00
horse175: 最大收獲是遇到2chi +1 02/22 16:10
blackcan: 第一首直接雞皮疙瘩,推推 02/22 16:24
ClownT: 風光少年兄現在聽還是很屌 02/22 16:26
jyunwei: 製作得蠻好 02/22 16:41
b03o20y: 在地文化卻不流於+9歌 02/22 16:42
Apasir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2/22 16:42
lee2: 推 02/22 16:43
b03o20y: 製作人是寫2chi欸,不是水源兄 02/22 16:43
pletykimo: 音樂性更豐富!讚 02/22 17:14
pletykimo: 阿跨面台語咬字更清楚,配合歌詞能聽得很爽! 02/22 17:19
EasyIsBeauty: 專輯製作是2Chi和WLin,但專輯募資企畫是水源幫忙 02/22 17:20
litid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2/22 17:20
EasyIsBeauty: 回去看他之前PO文就有說希望做到金曲才能讓阿跨面 02/22 17:21
EasyIsBeauty: 有機會在業界繼續走下去 02/22 17:21
yean412: 很讚!更期待專場了! 02/22 17:48
aa2378924: 推 02/22 17:56
markkuowwe: 看到成品後只能說時間是值得等待的 等金曲獎入圍了 02/22 18:02
Merzari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2/22 18:02
rrrivz: 封面為什麼是Nirvana 超好笑 02/22 18:06
GYGARY: 更好聽了! 02/22 18:11
PENpenguin: 推 02/22 18:11
respectyo: 編曲有扯 02/22 18:15
jimluvssally: 超帥 02/22 18:15
Muzaffer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2/22 18:15
a1982213: youtube 也上傳了 02/22 18:43
ying0502: 整張專輯都好好聽 02/22 18:43
MK47: 推一下 這張真的好聽~ 02/22 18:48
huihuiiiii: 超乎期待 幸好有贊助募資 02/22 18:49
spursgogogo: 所以是募資成功了嗎 02/22 19:25
MIJice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2/22 19:25
alger4713: 先推再聽 02/22 19:36
hardasspapa: 推 02/22 19:53
Milliez: 改版都蠻好聽的 02/22 20:08
family2006: 專輯封面真的變Aqua man了 02/22 20:42
parkyu531: OK 我要聽爆 02/22 20:44
SpyTime: 包養? 02/22 20:44
A787878564: 推水源不是說說仔 這張真的超級頂 02/22 20:46
ILALY: 可惜金曲要等到明年中以後了 02/22 20:47
findzxddd: 太帥了這張!!!! 02/22 20:48
vvvv0o0vvvv: 心竭太鬼 霹靂要不要買一下 02/22 21:08
tobashi: 心托明月也太扯了吧 這編曲整個雞皮疙瘩 02/22 21:26
Toth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2/22 21:26
gotye: Better late than never! 02/22 21:27
tobashi: 2chi真的鬼 配上阿跨面的詞 02/22 21:32
DrFord: intro就起雞皮疙瘩了 02/22 21:37
slimak: 編曲升級 希望MV也升級 02/22 21:51
eric82531: 只能推爆 真爽 02/22 21:55
Asterix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2/22 21:55
sonettjs: 只能推了 很讚欸 02/22 21:59
mailman: 推 02/22 22:00
firetiger: 超爽 推爆 02/22 22:04
omegabug: 心托明月太猛了 02/22 22:09
tsyhragi: 推 02/22 22:13
AdamShi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2/22 22:13
tangmcmxcvii: 好屌,玩出新花樣 02/22 22:17
chiangburger: 超乎期待 屌 02/22 22:21
sodasho: 很流暢的一張專輯 02/22 22:23
handfox: 吖夸可愛 02/22 22:35
sydbeson: https://umg.lnk.to/Aquaman_sim 02/22 22:53
lezabo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2/22 22:53
sydbeson: 阿跨面「心」專輯超好聽,讚! 02/22 22:55
TongAllen: 大推!整張都好讚 02/22 23:16
mixwade32517: 推嘉義跨面我雄! 02/22 23:18
linchez: 推作品講話 02/22 23:20
AtenWang: 才聽第一首就坐不住了 太屌了 02/22 23:24
silberger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2/22 23:24
henrylinsj: 推 02/22 23:28
sakuii: 也太爽了吧 02/22 23:39
qwop101036: 好聽推 02/22 23:43
z0206: 推推推 02/22 23:44
kai60704: 超讚 阿跨面加油 02/22 23:44
xayile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2/22 23:44
qpalz225588: 好期待實體喔幹 02/22 23:49
tci902: 愛了傷過份很不錯耶 02/22 23:51
erikaray: 陷眠真的太神 02/22 23:54
parkyu531: 心托明月和心竭真的太扯...頂級編曲 02/22 23:56
kk1989: 推 02/22 23:58
caz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2/22 23:58
cow7585519: 心竭拜託拍MV... 這首會紅 02/23 00:35
johnny04a: 很讚 02/23 01:29
jyanpo: 真的是有夠好聽的一張專輯,大推 02/23 01:29
kai60704: 心托明月超讚 02/23 01:34
dtonepd: 海放 02/23 01:39
izilo: 有人被包養 02/23 01:39
fungzi1114: 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就點來聽結果 我只能說 真的有料… 02/23 01:47
fungzi1114: .可以得金曲吧 02/23 01:47
I23550288: 推 02/23 01:51
Narcissism: 阿跨這張已經循環播放一整天了,推爆! 02/23 01:51
freecurve: 陷眠是不是有降key了? 02/23 01:54
SEDAP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2/23 01:54
yuanxin: 心竭拜託mv… 02/23 01:54
roadrise: 心托明月 讚 02/23 02:10
rappig: 阿跨面這張專輯可炸了 02/23 02:16
mike89125: 推 02/23 03:03
SweetRice: 有料 02/23 04:05
TUZom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2/23 04:05
sdf019: 心托明月中間間奏那段太猛了,太誇張了 02/23 04:38
jcto04: 等好久了 終於啊 02/23 06:42
NCKUPTTer: 超好聽 大推 02/23 06:52
Aequanimitas: 回去來聽 02/23 07:08
rio1998425: 怎麼太厲害了 這張專輯 02/23 07:30
Jiulon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2/23 07:30
pharrell: 認真覺得這張會入圍金曲獎 02/23 07:44
JavaScript: 邊聽邊想......我是不是走在後悔的路上了... 02/23 08:15
l998: 好聽 02/23 08:21
aifighter: 推 02/23 08:28
gj94x87: 正點 02/23 08:32
laetuon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2/23 08:32
axion6012: 真的讚 02/23 08:53
andre9: 很厲害欸 02/23 08:56
laygoyolo: http://i.imgur.com/78Mjsnn.jpg 02/23 09:01
laygoyolo: 幾首單曲的我: 02/23 09:01
s14933002: 第一首就好頂 真的瘋掉 02/23 09:05
slot365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2/23 09:05
aaronhaha: 第一首頂穿 02/23 10:27
annasui023: 希望能上KTV… 02/23 10:45
Woosix: 整張跪著聽 太神了...超讚 02/23 10:46
ashianQQ: 每首都讚,尤其編曲搭上阿誇面台語的氣口 02/23 10:53
WenJzz: 編曲極神 02/23 11:44
colortea: 包養SD = SugarDaddy? 02/23 11:44
pinkastro: 好爽喔 02/23 12:25
qpalz225588: 聽完再回來推一次製作真的讚 02/23 12:59
ankai: 編曲超頂的 好扯 02/23 13:00
lin5203032: 屌的詞曲及唱腔,配上屌的編曲,一張上乘的專輯誕生 02/23 13:18
lomickart: 推2chi 02/23 13:24
glenb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2/23 13:24
asdfzxc987a: 超猛 02/23 13:27
proloser: 很讚 02/23 14:03
blackcan: 求救哪裡可以看歌詞 我都找不到 02/23 14:36
chubby31190: 推 好聽 02/23 14:38
tobashi: 心竭我本來以為是茄子蛋唱的… 02/23 14:40
Kimbe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2/23 14:40
tigerzz3: 不靠大廠憑自己幹出這張 有夠屌 水氣 02/23 15:10
Whipmymclare: 推 很屌 來去買專輯了 02/23 15:26
bearcatcher: 聽爆心托明月和陷眠 02/23 16:04
JeFFerylolz: 心托明月聽到雞皮疙瘩 02/23 17:40
horse0910: 有夠好聽欸 02/23 18:05
tale1890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2/23 18:05
LilMarkkk: 心竭超好聽… 跪求MV 02/23 18:19
devin0329: 再聽一次原本完成度就超高的陷眠還是眼角泛淚 02/23 18:22
devin0329: 快釋出歌詞,保證收聽數會更高啊啊啊 02/23 18:26
devin0329: 希望唯一抒情歌愛了傷過份可以出圈 02/23 18:30
forsalama: 沒想到去年四月的感動可以延續到現在 新歌和新編曲都很 02/23 18:33
waterway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2/23 18:33
forsalama: 讓人驚艷 等待真的值得 02/23 18:33
RGTsupply: 要預約最佳台語專輯了嗎 02/23 18:36
mirrortear: 太扯,超乎預期的好聽,年度最佳台語專輯絕對有機會 02/23 18:49
guanluvsquat: 節目版的少年兄比較讚 02/23 18:53
Aequanimitas: 我也覺得節目版的九五跟風光少年兄比較好聽 02/23 19:00
mark1888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2/23 19:00
Aequanimitas: 不過心托明月真的屌 有種珂拉琪的感覺 02/23 19:05
ilikekobe01: 阿跨面交抱歉,當初沒有很看好你,但被打臉的很爽 02/23 19:33
chiums: 好想趕快收到實體啊啊啊啊 02/23 20:18
mirrortear: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首抒情歌聲音這麼不好聽 02/23 21:08
eryer: 心歇會是第二波主打,期待MV 02/23 21:23
Quaranta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2/23 21:23
eryer: 這張專輯真的好猛~! 02/23 21:49
Youngwuj: 這張真的屌炸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02/23 22:13
nbalife: 怎麼沒有腰束奶膨XDDD 02/23 22:13
Sunlin30: 專輯同名曲最炸 02/23 22:16
fuecho: 現在還買的到實體專輯嗎? 02/23 22:22
schlemm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2/23 22:22
abc53: 猛 02/23 23:07
a25018250: 冠軍戰心脫明月+陷眠就完美了 02/23 23:24
fishello: 請問去哪裡看歌詞,台語不好.... 02/24 00:39
EasyIsBeauty: 對耶,怎麼沒腰束奶膨? 我很喜歡這首的歌詞耶 QQ 02/24 01:51
stone10731: 九五加滿好頂... 02/24 03:23
Wirol: 樓下被包養 02/24 03:23
Pigheros: 太讚 02/24 05:38
javatea: 超屌 02/24 06:52
KOKEKKO: 整張都超好聽!! 02/24 08:39
yago: 整張專輯聽下來,像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小混混,天不怕地不怕的 02/24 10:24
yago: 闖蕩,經歷各種社會事,看清誰是兄弟,心灰意冷,找到初衷, 02/24 10:24
marecht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2/24 10:24
yago: 回歸正經生意,浪子回頭,主持大局,最後談了場戀愛(?) 02/24 10:24
rbking21: 樓上有喔XD 畫面感都出來了 02/24 10:39
chucky: 讚喔 02/24 11:10
Yoshikage: 九五加滿新編曲讚 02/24 11:24
yago: 可惜沒收錄腰瘦奶澎跟無名英雄。 02/24 11:50
riokio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2/24 11:50
tigerzz3: 之前一堆人在靠北為何不出單曲有夠短視 努力幹出一張完 02/24 12:36
tigerzz3: 整產品現在不流行了嗎 02/24 12:36
rbking21: 腰瘦那首好像連表演都不太常唱了 是被味道人士靠腰嗎 02/24 12:55
rbking21: 很可惜 根本是文學藝術 02/24 12:56
yago: 別問你會怕都收了XD超派。 還有不信邪希望收錄在第二張專輯 02/24 14:42
wiimas: 問卦:有包養SD的卦嗎 02/24 14:42
a4389181: 腰瘦在球場唱過被嘴教壞孩子 02/24 14:49
YeezyBoost: 誰拿嘻哈音樂來教孩子 02/24 17:44
mailman: 再推一次 好屌 02/24 18:49
henryhuang17: 陷眠聽哭了 02/24 18:53
allenhome23: 阿跨面超讚而且有實戰 不是錄音室歌手 02/24 19:58
Branlli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2/24 19:58
ko74652: 面粉來推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嘻哈版本的歌 02/24 20:39
ILALY: 最後一首好聽但key太高了,上KTV會逼死人吧XD 02/24 21:01
tmac0003: 我怎麼覺得好幾首人聲都被吃掉了… 02/24 22:11
stone10731: 心托明月有種很台味的linkin park的感覺 02/24 22:23
ga2006410493: 難怪跨面在台通推intro 真的超屌 02/24 22:32
Cinedt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2/24 22:32
darkofpolo: 男子漢的重新編曲也更讚了! 02/25 00:28
acn88205: 感謝179樓 終於看懂編排 02/25 02:05
plcc122: 超屌推 02/25 08:33
nini1357937: 別問你會怕超猛欸! 02/25 12:28
tci902: 希望陷眠可以出MV 02/25 13:48
Drither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2/25 13:48
NANA56: 很好聽 02/25 18:03
darkofpolo: 請問現在哪邊可以買專輯 02/25 18:08
sydbeson: 可惜沒有「腰束奶凸尻川硬邦邦」這首 02/25 18:13
gene3706: 推爆 02/26 00:08
beverly4222: 先推再聽 02/26 00:24
Notker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2/26 00:24
eastgone: 天天推 02/26 04:04
qaz98081: 希望歌詞能趕快出來 02/26 13:59
IzzyBoi: 屌推 02/26 15:46
rappig: 心托明月真的太豆了 02/26 19:27
allenhome23: 好久沒有整張專輯能重複一直聽的了 02/26 19:32
Peycere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2/26 19:32
eryer: 心托明月,間奏真的好頂。 02/26 19:43
beverly4222: 整張都超讚 循環好幾輪了 02/26 20:27
mj9706: 屌爆了 02/26 21:14
jeremieh: 九五家滿變超好聽 02/26 21:44
hardasspapa: 重錄是正確的 更爽了 02/26 22:04
vd422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2/26 22:04
fellus: 整張專輯都好頂…. 很棒的專輯 02/26 22:14
pppoiku: 超頂 曲序也排得很讚 一首接一首停不下來 02/27 00:17
leonmarsman: 心托明月開場就傻了 02/27 00:29
aifighter: 推 02/27 08:27
seaworld: 難怪上台通推intro 心托明月真的神 02/27 10:34
lutano: 覺得包養網EY嗎 02/27 10:34
maxi945: 製作精良 推 02/27 11:18
chiangburger: 一片好評 好扯XD 02/27 22:21
prc: 不推對不起自己 02/27 23:01
Simakui: 95加滿變更好聽了 02/28 00:31
ddkkz2003: 這張超讚 02/28 07:58
muiwo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2/28 07:58
holydon: 今天第一次接觸到阿跨面 我停不下來啊~~~ 02/28 18:53
holydon: 在考慮後天衝台北場現場了XD 02/28 18:54
rainbowlove: 這張可以一直重複! 02/28 23:37
blackcan: 魔鏡有歌詞了 02/29 01:58
lb01833364: 這個一定入圍金曲了吧… 03/02 00:26
sunuzo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/02 00:26
Wolverin5566: 已經循環十次了== 03/02 09:12
xiaohao: 一直重播 03/03 14:31
CorryXiao: 推 03/03 14:38
devin0329: 阿跨面專場可炸了 03/03 23:51
zivlee: 好好聽 03/04 01:14
UNIQC: 包養真亂 03/04 01:14
UshiKyuu: 我死了 03/08 12:45
ericlou: 屌爆的專輯 03/09 16:21